不让伤心留下痕迹 今天是奶奶去世100++天了,现在我已经释怀。在这个时候才写帖子,是因为不想记录伤心,就让这伤心随风而去吧!现在的我,以摆脱伤痛,小蟑螂,加油。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BlogThis!分享到 X共享给 Facebook
1 评论:
加油哦^^
发表评论